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庆祝“六一”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1-05-28 20:12:00
裕丰街小学
  在鲜花烂漫的六月,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展示孩子们别样的风采,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情感,5月28日上午,裕丰街小学举办了以“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活动在少先队员代表《红领巾心向党》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裕丰街小学党支部副书记何杨为活动致辞。他用满怀激情的语言衷心地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激励孩子们要从小立志,中华少年当顶天立地,自强不息。同时,何书记也对老师们送上了祝福和寄语,希望老师们能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学校举行2020级第一批及2019级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预备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系统地接受了党史教育和队前教育,做足了充分的入队准备。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日,学校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少先队大队长李锦佳的主持下,学校2020级第一批及2019级第二批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年先锋队。
  在欢快和谐的音符中,在活力四射的舞动中,进入了“六一”庆祝活动环节。慷慨激昂的红歌、饱含激情的朗诵、充满童趣的舞蹈、旋律优美的器乐……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精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节拍声、歌声、掌声不断,歌声与笑声齐飞。活动中表彰了“五好”少年、优秀学生干部、最佳红领巾护学岗、优秀中队辅导员及优秀中队。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裕丰街小学将红色教育融入“六一”庆祝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中。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着他们心中的“中国梦”,传递着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示了裕小学子蓬勃朝气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