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举行2021届第二阶段学生总结表彰会
2021-05-31 13:38:00
遂宁四中
  五月,校园因绽放的青春而生机勃勃;五月,校园因不懈的拼搏而士气高涨;五月,校园因辛勤的耕耘而弥漫着收获的气息。5月17日下午第四节课,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初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第二阶段学生总结会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年级主管领导王燕琼主任主持。
  王主任首先表扬了此次考试中单科和总分优异的同学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后期考试中再创辉煌。其次,王主任还总结了第二学段中同学们表现的亮点,一、同学们充分运用了课余的碎片时间复习备考。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很多初三同学利用晚自习、课间时间天天坚持跑步,他们锻炼的身影,是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最后王主任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自律的习惯,提升个人修养,用阳光的心态、坚持不懈的努力、科学的学习方法筑梦中考。
  来自九年级二班的优秀学生姚佳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心得体会以及接下来中考前的时间管理和自己日后的规划,与全体同学相互勉励、鼓劲。
  年级主管何主任对此次考试中的“班级之星”和“年级之星”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戒骄戒躁,努力拼搏,在后期的考试中再创佳绩。
  年级学生代表何彩馨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中考宣誓。
 
(吴玉碧、曾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