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教师在遂宁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获奖
2021-05-31 13:34: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5月27日至28日,遂宁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遂宁市紫竹路小学隆重举行。
  决赛分教案展评、说课展示、教学阐述三个板块,突出“上好一门课”理念,着力培育“工匠精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技艺。大英县五位参赛教师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独特的教学风格,精湛的教学技艺,精彩的教学展示,精准的教学分析,得到评委和观摩教师的充分肯定——张魏川荣获高中英语特等奖,并将代表遂宁市参加省级决赛;雷潇潇、代学林、赵艳梅分别荣获高中数学、初中道德与法治、小学语文一等奖;曾平荣获高中语文二等奖。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大英县教育科学研究所负责人介绍,3月初教科所就组织22名青年教师进行了县级初赛,从中遴选出了参加市级决赛的五位教师。教科所学科教研员组建了学科竞赛指导团队,历时两个月,分别对五位教师的教学设计、说课、教学阐述等进行精心打磨、反复论证、数次观研,五位教师不知疲倦地试讲、总结、反思,最终形成了参加市级决赛的优质教案和课例,为决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赛前精心磨课
赛中精彩展示
奖励催人奋进

 

(杨金鑫、熊波、杨丽琼、蒲娟、俞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