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举行建党100周年儿童盛典
2021-05-31 16:30:00
天宫庙幼儿园
  五月清风扬希望,童心献礼歌颂党。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大力弘扬爱党、爱国主义精神,在幼儿教育活动中厚植和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民族精神,5月28日,天宫庙幼儿园全体师幼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天宫庙幼儿园“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建党100周年儿童盛典。 
  精彩纷呈的杂技表演拉开了儿童盛典的序幕,神秘的礼物,精彩的杂技让现场掌声、笑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天宫庙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杜君碧女士致辞,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祝福、对幼儿园发展的期待、对辛勤付出的教师的感谢、对幼儿节日的祝福。家长代表也送上了温馨祝福。
  老师们用优美的舞姿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混龄童话剧《歌唱二小放牛郎》再现了令人振奋的英雄故事。《闪闪红星》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在长征岁月里带给中国大地的温暖和感动。
 
  《我是小海军》《好男儿当消防》《红星小标兵》《我们都是小星星》《功夫宝宝》《童心向党》《中国梦娃》等节目,用舞蹈跳出了欢乐,用歌声唱出了梦想。  
  《大中国》《中国么么哒》《红红的灯笼红红的脸》用悠扬的旋律、美妙的舞姿、动听的歌曲组成了生动的画面;混龄童话剧服装秀《快乐星球》结合了天宫庙幼儿园科研课题特色主题;《宝贝中国范》《太平女儿鼓》表现了幼儿们在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怀中快乐成长。
  据悉,天宫庙幼儿园长期致力于关注、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园长携手行政成员将神秘礼物送给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希望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让她们能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天宫庙幼儿园于5月28日开展了“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亲子绘画作品展,家长和孩子们拿起心中的画笔,描绘出祖国大好河山,通过作品献礼,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天宫庙幼儿园表示,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迎“六一”为契机,继续推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增强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陶冶幼儿的艺术情操,引导幼儿从小听党话、跟党走,长大当好革命事业的接班人,让党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贺薇、涂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8133747 2021-04-30 11:45
SRC-1568133747 2021-04-2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