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城北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丹心向党,献礼百年
2021-05-31 16:48:00
城北小学
  5月28日上午,城北小学迎来了六一儿童节。同学们用童心演绎着快乐,也为党送上100周年的敬意和祝愿。
  德育主任兰天宣布了六一表彰决定,对优秀的老师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他们的努力,并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不懈,继续加油。
  表演《绿·韵》的同学们用活力的跳绳拉开了庆典的序幕。
  一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热情欢快的《中国么么哒》,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操场上那面红旗迎着微风,迎着朝阳,自由的飘扬,舞台上,四年级的同学们带着祖国特有的“中国红”,满心欢喜地跑上了舞台,跳跃、挥舞、歌唱,充满着朝气与快乐。
  口风琴兴趣小组的同学充满自信,昂首挺胸地走上了舞台,他们优雅地站在舞台上,随着吹奏的音乐慢慢律动,变幻,展示着他们的学习成果。
  二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情景剧朗诵《时代少年颂党史》,表达了对前辈的怀念和敬意。
  六年级的同学们不久就要离开小学校园,走向更加明亮的未来。他们也用美丽的手势舞表达着对老师的无私情怀、母校的沃土甘泉、朋友间的点点滴滴的感谢。
  伴随“我爱你中国”的旋律,三年级的同学们用曼妙的舞姿表达着他们对祖国深深的爱意。
  “隔海相望仍是母亲的牵挂”,“山河可平,爱意不减”,合唱班的同学带来了悦耳动听的《七子之歌》《同一首歌》,庆典也在这优美的歌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90837504 2021-05-26 16:05
SRC-690837504 2021-05-1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