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洋渡实验学校举行第三届水趣艺术节
2021-06-01 15:51:00
洋渡实验学校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搭建才艺展示的舞台。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于5月31日举行了“童心颂祖国,致敬新时代”主题晨会暨第三届水趣艺术节开幕式,拉开了本届艺术节的序幕。
  晨光熹微,清风习习,洋渡学子齐聚操场。本次主题晨会由二(5)中队承办。国旗班的同学们昂首踏步,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完成升旗仪式。随后,主持人宣布“童心颂祖国,致敬新时代”主题晨会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之际,衣着整洁,精神饱满的同学们依次登台,齐诵爱国诗歌。稚嫩的童声清脆,述说着对祖国、对这个新时代的赞美与热爱之情。
  一群头戴红军帽,身挎军绿包的同学们登台表演了《红星闪闪》。“红星闪闪,光辉照耀,它就是导航的灯塔,照亮了中国前进的道路。”
  “我是小海军,胜利向前进。”伴随着活泼的音乐,同学们表演了舞蹈《小海军》,他们在舞台上勇敢地展现自己。“不怕风,不怕浪,做一个勇敢坚强的小勇士。”
  本次 “童心颂祖国,致敬新时代”主题晨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现的舞台,让他们尽情释放童心与活力,体现出洋渡实验学校“让每一个同学像浪花般绽放”的教学理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