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新学校举行“六一”庆祝暨课后服务文艺汇演活动
2021-06-01 16:19:00
三新学校
  五月芳华已尽,六月绿草如茵。6月1日上午,三新学校隆重举行“六一”庆祝暨课后服务文艺汇演活动。
  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本次活动拉开帷幕。米校长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提到,“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希望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一片童心永向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心怀感恩,不忘党恩,用精彩的表演向中国共产党致敬。
  随后举行了少先队新队员的入队仪式,优秀的少先队员为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入队仪式结束后,学校对“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干部”“优秀中队”和“优秀中队辅导员”进行表彰,以先进为榜样,树立标兵,向他们学习。
  舞蹈《春天的芭蕾》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有舞蹈、小品、唱歌、朗诵等形式,每个班精心排练,准备充分。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一曲《小苹果》,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孩子们动作整齐,活泼可爱,扭动起身体,跳起舞来真像一个个“小苹果”。
  三年级二班的孩子带来的《学习雷锋好榜样》,舞中有故事情节,感染性极强,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本次文艺汇演唯一的朗诵节目《点赞中国》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朗诵者们情感饱满、声音洪亮、动作整齐,用他们深情的朗诵为中国点赞。独唱《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中,小歌唱家们声音细腻,舞台经验丰富,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全体学生过了一个“快乐祥和、有趣味、有文化、有艺术”的“六一”儿童节,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为孩子们提供了表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和三新学子的风貌。
 
(吴秋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0903554 2021-05-12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