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召开高(中)考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1-06-01 17:41: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5月28日,射洪市高(中)考安全工作部署会在射洪市政府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射洪市直部门、镇、街道、教体局股室、学区督导办、高中学校、考点学校、食宿点学校校长,保障单位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射洪市政府办副主任王灿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晖同志就高(中)考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安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射洪市公安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太和街道办相关部门对2021年高(中)考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射洪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安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学校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专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全市各级学校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红线”和“底线”。二是突出重点,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举措。聚焦高(中)考安全、安防建设、心理健康、校园周边整治、防欺凌防溺水等重点安全工作,落实联防联控机制,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和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三是强化保障,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工作实效。全面落实好学校安全“清单制”管理机制,对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定期召开专委会联席会议研讨解决突出问题。加大对成员单位履职情况和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全市学校校园及周边环境良好,高(中)考期间安全稳定。
 
(宋文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