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行第八届“十佳巾帼”“百佳女生”暨文艺汇演表彰大会
2021-06-02 11:35: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在“丹心向党 青春飞扬”文艺汇演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后,为鼓励晚会期间积极参与表演并表现突出的同学表彰先进,依托榜样的作用更好地推进学校教育工作的开展,近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第八届“十佳巾帼”“百佳女生”暨“丹心向党 青春飞扬”文艺汇演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副校长陈海荣、何荣松,党委副书记邓政等校领导和北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校师生庄严肃立面对升旗台,仰望着逐渐升起的国旗。
  首先,副校长陈海荣宣布了“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关于表彰2021年‘十佳巾帼’和‘百佳女生’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实校之春文艺汇演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十佳巾帼”、“优秀志愿者”、“优秀主持人”、“优秀节目负责人”、“文艺节目特等奖”以及“文艺节目一等奖”等获奖集体和个人依次登上主席台,学校领导分别为其颁发了奖品和奖状,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为实校的美好明天尽一份绵薄之力。
  随后,“十佳巾帼”代表舒佳奕在现场以“我眼中的优秀女性是什么样子的”为主题做精彩演讲。她表示,优秀女性应该似海般宽容,如水般柔和,有自己的思考,刚柔并济,魅力无穷。希望全体女同胞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温柔、坚强、不负韶华,明艳此生,活出属于自己的耀眼光芒!
  “这次文艺汇演,让有特长和优点的同学都有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我很幸运能够拥有这样一个机会!”高一10班的彭柏晨说到,他希望同学们把活动中获取的正能量和能力迁移到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促进自身健康、快乐成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致以温暖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十佳巾帼”“百佳女生”到今年为止已举行了八届,相信在实校精英教师团队的引领下,每一个实校女生都将拥有活泼而不放纵,单纯而不呆板,大方而不招摇,自信而不自负的高雅气质,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魅力女生;同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此次文艺汇演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集中展示,也是校园文化中的重要建设路程,充分体现了学校重视学生个性发展,搭建展示自我舞台,为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表达,提供了重要机会与平台,也是学校坚持五育并举、五育融合的重要体现;此次文艺演出,规模宏大,气势雄伟、形式多样,真正展示了实校师生的创新能力,教师的执教水平,相关部门的完美配合。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初三、高三的学生,目标坚定,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力以赴交出自我满意答卷,也希望大美实校在后期建设中高歌猛进,高位突破,誉满川渝!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同学的学习热情。最后,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向远方》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徐徐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42009399 2021-06-01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