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6-02 17:24:00
遂宁中学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5月8日下午,遂宁中学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遂宁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悦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学校第六党支部副书记谢迭福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此次学习专题会,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端正了对党的认识,并要求大家要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将学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见实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校园党史学习长廊,大家交流心得,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凝聚力量不断前行,提升觉悟思想,时刻铭记党性修养。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遂宁中学采取系列措施,不断强化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制作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海报、横幅以及展板张贴在校园内各个角落,营造良好的景观氛围,并积极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还积极开展自学与集中学习,在学校掀起了“读原著,学党史”的热潮,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