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
2021-06-03 14:54:00
遂宁二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七十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遂宁二中的少先队员们为党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表达对党的热爱,展现遂宁二中少先队员们在党的引领和关心下、在队旗的陪伴下茁壮成长的风采风貌。
  为让同学们知道儿童节的由来,明白和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教育引导队员们树立热爱祖国、志存高远的理想信念,培养学生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磨砺意志、善良真诚的优良品格,2021年6月1日,我校少工委及初一年级以《童心向党·跟党成长》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游园活动。
  团委副书记、少先大队总辅导员张琳堃老师负责主持本次活动。
 
  同学们表演了啦啦操和诗朗诵《党啊,亲爱的妈妈》。
  初一年级主任李江老师、杨琴老师为“少先队员一星章”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全体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游园活动中,遂宁二中学子体验了在仁爱校园的幸福与快乐,明白要珍惜学校和家庭创造的良好成长环境,体会爱与守护的责任担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