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段勇与新盐市街小学师生共庆“六一”
2021-06-03 15:00: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6月1日上午,船山区委书记段勇来到新盐市街小学,参加该校“红领巾 心向党”六一庆祝活动,和少年儿童们一起欢庆节日,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感谢。船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程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冰万参加活动。
  活动中,段勇认真听取了新盐市街小学建设情况、办学情况以及“学党史•感党恩”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参观了该校学党史书画展区,和少年儿童们一起互动制作党旗,并向少年儿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赠送节日的礼物。
  “小朋友几岁了?现在读几年级?”活动中,段勇与少年儿童们亲切交谈,勉励孩子们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不断丰富兴趣爱好,练好普通话,保护好视力,健康茁壮成长,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段勇强调,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要让孩子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支持教育;教育工作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他希望,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要树立远大志向,多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多感受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要涵养高尚品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努力学习并掌握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真本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早日成长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