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总工会到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开展“放飞希望,绽放微笑”职工子女关爱活动
2021-06-03 15:40: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5月27日上午,四川省总工会“放飞希望·绽放微笑”职工子女关爱活动在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行。遂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运杰,遂宁市总工会女工部负责人杜琳丽,遂宁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冯拯,遂宁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校长杨洪春,副校长、工会主席张小敏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德育处主任周红霞主持。
  活动伊始,学校大队干部为领导们敬献鲜艳的红领巾。
  遂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运杰做重要讲话,他希望孩子们珍惜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教育之情及社会的关爱之心,鼓励孩子们勤奋好学,自强自立,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人。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优秀党员代表文崇芳老师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小英雄雨来的故事,雨来机智勇敢、坚强不屈的精神令大家深受感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和奋斗精神。
  六年级四班张雅婷同学做了《红领巾心向党》的演讲,用铮铮誓言表达了红领巾争做红色传人的坚定信念。
  三一班的少先队员们满怀豪情地朗诵英雄史诗——《七律长征》,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高昂的激情讴歌了红军藐视一切困难,勇往无前的革命精神。
  歌唱表演《闪闪的红星》中,少先队员身着红军装,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的赞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砥砺奋进,大家一起观看红色视频重温党的艰辛历程感受党的伟大与荣光!
  总工会领导现场向学校赠送党史知识书籍,将阅读推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将爱党爱国之情厚植于孩子心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承。
  领导们将精心选购的书包、水彩笔、智力棋等文具用品作为节日礼物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并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活动最后,杨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对本次爱心活动的各级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全体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成绩,用知识武装自己。二是要争做学校好学生、家庭好孩子,社会好公民。三是要心中有理想、有榜样,不懈拼搏、努力奋斗!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孩子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营造了尊重儿童、关爱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42009399 2021-06-01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