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富源实验学校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党的光辉照童心”艺术节暨儿童节庆祝活动
2021-06-03 19:06:00
富源实验学校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在2021年5月24日—6月1日开展了“红色基因代代传,党的光辉照童心”的艺术节暨庆六一系列活动。
  5月24日,王鹏飞副校长宣布了艺术节正式开幕。
  5月25日至31日,依次举行了书画日、舞蹈日、科技日、歌唱日、党史宣讲日、手抄报日的活动。
  6月1日,同学们在殷切的期盼中迎来了“红色基因代代传,党的光辉照童心”庆六一文艺汇演。遂宁市教体局基教科科长徐金宁、富源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谭滢、经开区社事局邓洪强主任、吴超主任、四川省王仕斌名校长鼎兴工作室青年成员大英县回马镇小学校校长王建华参加本次活动。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宋红梅为大会致欢迎辞,随后经开区社事局邓洪强主任做了讲话。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各部门领导慰问学校留守儿童,并为他们发放礼物。
  颁奖仪式
  学校对优秀中队辅导员进行颁奖,感谢他们对同学们的灵动生长做出的贡献;对优秀少先队干部进行颁奖,感谢他们为少先队员们树立的好榜样。
  文艺汇演
  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教师合唱团美妙的歌声;有幼儿园小朋友稚气可爱的舞蹈;有器乐组的同学们乐器表演;有舞蹈组的同学们带来曼妙多姿的舞蹈表演;更有体育组的同学们带来的排球韵律操、花样跳绳、健美啦啦操以及武术散打。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抒发了富源学子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风采。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第一届艺术节暨2021年庆六一活动,在一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