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肖霞带队督查船山区2021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
2021-06-03 19:33: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高考在即,日前,遂宁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带队到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遂宁东辰荣兴国际学校等地,检查指导高考各项准备工作,遂宁市、船山区教体、公安、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来到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遂宁东辰荣兴国际学校,肖霞一行实地查看了保密室、广播室、视频监控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高考备考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场防疫、试卷安全保密和考点建设、联防联控、考试安保等工作落实情况。
  肖霞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备考工作,同时强调,高考是全社会的焦点,事关芊芊学子的美好未来,承载着家长的殷切期盼,做好高考相关工作,责任重大。学校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分级管理、逐级负责”的原则,各司其职。要周密制定严格实施防疫应急方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要严肃考风考纪,全面加强考务管理,坚决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性。要科学把握备考节奏,注重考生心理疏导,帮助学生减轻压力,轻松迎接考试。要做好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围绕疫情防控、道路交通、考点环境、饮食安全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21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向建党一百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唐世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0675888 2021-06-03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