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教体局局长杜志凌检查高考备考工作并看望高三师生
2021-06-07 14:17: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确保2021高考工作平安顺利,在高考前夕,蓬溪县教体局局长杜志凌率领副局长刘六亿、县考试中心主任罗明星、县教体局办公室负责人王巧等再次来到蓬溪中学高考考点,检查高考备考工作,并看望高三师生。
  杜志凌先后对视频监控室、保密室、播音室、高考考场、考务办公室、考生食堂等进行深入检查,详细询问高考疫情防控措施、安保措施、应急预案等落实情况,了解学校考场布置、设备调试、保密安全、应急管理等备考工作,详细询问高三考生生活安排以及食品安全保障措施。听取了蓬溪中学考点主考胥杰对高考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查看视频监控室
查看保密室
查看考场
查看考务办
  杜志凌还深入到蓬溪中学考生宿舍,查看了宿舍设施设备,了解宿舍管理情况和作息时间,并和蓬溪中学、蓬南中学、任隆中学领队老师和学生亲切交流,要求领队老师一定要全程关心呵护考生,为他们做好后勤服务,并做好考生心理疏导。杜志凌叮嘱考生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放下包袱,轻松考试,诚信考试,发挥水平,考出佳绩;勉励师生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查看学生宿舍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杜志凌对蓬溪中学考点高考备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考点环境整洁优美,设施设备完善,管理措施得当,预案准备到位,食宿安排周密。杜志凌要求蓬溪中学要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管理,保护好考生人身和物品安全,认真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要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安全的食宿环境;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消灭杀工作,强化高考各项后勤保障,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胡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