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人大、市政协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1-06-08 19:54: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6月6日上午,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率队前往部分高考考点和考生集中食宿点,检查2021年高考备考工作情况。遂宁市政协副主席欧斯云,市政府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吴新春,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晟陪同检查。遂宁市教育、考试、宣传、保密、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遂宁二中考点,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学校体温检测系统、考务指挥中心、视频监考室、试卷保密室、广播室等重要场所,听取了各项迎考工作准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考点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试卷保密、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双发大酒店,深入考生住宿间,详细了解了考生食宿、卫生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情况。并叮嘱酒店负责人要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食宿环境。
  施瑞昶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细化责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个环节万无一失,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安静、优良的考试环境,全力以赴确保2021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举行。截至目前,遂宁市2021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1-06-08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