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教体局、县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讴歌百年辉煌 奋进崭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11 16:16: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弘扬红色传统,赓续奋斗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6月10日,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蓬溪县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讴歌百年辉煌 奋进崭新征程”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满腔热情,声情并茂,立足本职岗位,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和伟大,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最美奋斗姿态。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教体局学前教育股的徐雯以深厚的演讲功底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着评委和观众,荣获第一名好成绩,并将代表教体局参加全县演讲比赛。
  “我们举办‘讴歌百年辉煌 奋进崭新征程’演讲比赛,就是想通过这样一个深入的载体,让广大机关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扛起蓬溪教育振兴的光荣使命。”蓬溪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志军说,下一步工作中,蓬溪县教体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努力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奋力谱写教育发展新篇。
 
(高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