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2021年高考考点组考工作完美收官
2021-06-11 19:33:00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
  在2021年高考中,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考点作为船山考区的最大考点,共设有88个标准化考场,其中理科44个考场,文科44个考场,另设3个备用考场和3个发热考场随时待命,参考考生达2600余人,399名考试工作人员全心全意服务考生。
  遂宁市委李江书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虹,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市政协副主席欧斯云,市政府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吴新春,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晟,遂宁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杰君及省市考试院相关领导等各级领导先后多次深入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调研指导和督导高考考点组考和服务保障工作,各级领导对学校考点组考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遂宁市委李江书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涂虹视察考点工作。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市政协副主席欧斯云、市政府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吴新春、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晟检查考点工作。
  遂宁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督查考点工作。
  省、市考试院相关领导督查考点工作。
  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
  学校按照“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务工作细则”各项要求,考点主考、学校校长徐如坤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反复检查考点组考工作,落责个人,切实保障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按规定对所有考场进行全面清洁消毒。
  文理科考务办公室按要求规范布置,保障高考期间井然有序。
  所有考场严格按规定规范布置,考点内各考场按规定进行全程全方位、无死角监控录像。
  6月6日下午2:00,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考点按高考正常流程举行高考模拟演练,让考生提前熟悉流程,以更平和的心态迎接高考。考点入场处体温检测点设置了多个通道,监考员对考生进行安检,按规定严格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考生仔细查看各自的考场,并按高考流程模拟了等候发卷。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领导、高三教师多次开会研讨,务必保障考生平安高考、公平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平稳高考。
  高考期间,班主任统一管理收发学生证件,年级领导和班主任在场外等候考生。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扎实做好高考保障服务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考试秩序有条不紊,考务工作部署规范,考场纪律严明,成功实现了“平安高考”“公平高考”“健康高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