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蓬溪县教体系统“查隐患、保平安”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2021-06-16 20:55: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补齐安全工作短板,夯实安全基础,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2021年6月15日上午,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蓬溪县教体系统“查隐患、保平安”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教育督导组、公办学校(园)及部分民办学校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凌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1年6月14日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主持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县近日召开的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等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狠抓落实,二要在制度建设上狠抓落实,三要在隐患整治上狠抓落实,四要在督查考核上狠抓落实。
  会议通报了近期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等安全生产案例及全县教体系统“查隐患、保平安”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推进情况,会议要求各股(室)、学校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校园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登记、整改、销号,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全县教体系统平安稳定。
  会议还对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筛查与预警、禁毒、防校园欺凌、防溺水、安全专项整治三年(2020-2022)行动、创建“平安校园”、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红、何先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