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红领巾巡讲团”走进城北小学
2021-06-19 11:16:00
城北小学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精神,贯彻省第八届少代会精神,全面加强船山区少先队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四史”。6月17日上午,遂宁市“红领巾巡讲团”走进城北小学巡讲活动在城北小学操场隆重举行。遂宁市船山区“红领巾”名师工作室,遂宁市、区“红领巾巡讲团”、区德育与心理健康发展部相关成员及城北小学近千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城北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伟致辞,他向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少年儿童牢记习总书记的深切关怀与嘱托,认真学习“四史”,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遂宁市“红领巾巡讲团”宣讲员兰天组织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传达四川省第八次少代会精神并做主题宣讲。她用图片、视频、互动问答等丰富的形式,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分别从“什么是少代会?”“为什么要学习少代会精神?”“怎样践行少代会精神?”等方面展开宣讲。
  参会人员对宣讲活动进行精彩点评,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本次宣讲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创新宣讲、实效性强,希望再加强宣传力度,向全区青少年广泛宣讲“四史”,创新宣讲模式,将红色基因厚植青少年心灵,激励广大少年儿童誓做忠实传人。
  本次宣讲活动让广大少先队工作者受到巨大的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少年儿童学“四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为船山红领巾事业增光添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兰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90837504 2021-06-07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