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举行夏季篮球比赛
2021-06-19 11:20:00
遂宁四中
  矫健的身影来回奔跑着,流淌着汗水的脸专注在那个传来传去的篮球上。“好球!”“传,快传!”阵阵呐喊声和掌声响彻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操场上空,这是该校校园篮球比赛的现场。
  为推进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篮球水平,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于6月初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男子篮球比赛。
  比赛中,各班队员精神抖擞,抢断、突破、跳投、远投、盖帽,在赛场上表现出了生龙活虎的一面,场下观战师生的喝彩声不绝于耳。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不时上演精彩的配合,一次次精准的远投更是引来场外阵阵呐喊欢呼,整个赛场为竞技场上的角逐和兄弟姐妹般的情谊而沸腾。
  本次校园篮球赛的举行,是遂宁四中素质教育的一次成果展示会,也为各班级和队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对进一步促进学校篮球运动的开展和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