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举行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19 11:22:00
天宫庙幼儿园
  在2021年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树立“感恩父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幼儿们从小感受到父爱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父亲、感恩生活,6月17日,天宫庙幼儿园开展了“浓情六月,爸气十足”父亲节感恩活动。
  各班教师通过谈话、图片展示、观看视频等方式,让幼儿知道父亲节的来历和意义,并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
  托班的幼儿们为爸爸制作了一把独一无二的、代表感恩和爱意的扇子,给爸爸带去些许凉意。
  小班幼儿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贴、剪、画、粘,制作了精美的父亲节贺卡。
  中班的幼儿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颜色,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为爸爸制作领带,幼儿们纷纷表示要给爸爸戴上自己制作的领带,对爸爸说:“我爱您!”
  大班教师带领幼儿重温了经典绘本故事,通过绘本故事感受伟大的父爱。一个个精致的奖杯,是大班幼儿送给爸爸的特别的礼物。
  本次活动让幼儿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爸爸、学会感恩,同时丰富的情感教育载体让“感恩、关爱”的种子在幼儿幼小的心灵中开始生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8133747 2021-06-08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