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首日,大英县领导到考点巡考护航高考
2021-06-22 10:50: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6月7日,在高考第一场考试开考不久,大英县委书记胡铭超,县委副书记、县长唐紫薇先后到大英中学考点巡考,实地查看考点秩序、考试保障等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代萍,副县长陈立国以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巡考。
  在大英中学考点,胡铭超一行查看了学校周围设立的“爱心助考服务站”志愿者服务点,并在心愿墙上为广大考生写下了美好祝愿。随后,在考点入口体温监测点、视频监控室,胡铭超向考点负责人询问了考务工作安排,详细了解了全县高考考室周边环境、疫情防控工作、考点试卷安全、考务平台监控等考务工作落实情况。
  胡铭超对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在高考一线的考务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孩子们的前途,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力协作、加强配合,认真细致地做好考务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县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让广大考生以最好的状态考出理想成绩。
  在巡考过程中,唐紫薇通过视频监控平台,随机抽查考室的实时监控画面,查看考生考试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组考安排、考生应考、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