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进遂宁中学总支开展学党史活动
2021-06-22 11:08:00
遂宁中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遂中总支积极开展学党史活动。6月17日下午,民进遂中总支“四史”学习活动在遂中校本部施岳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民进遂中总支主委何国前主持,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何国前主委首先对“四史”学习内容做了概要梳理。他说,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史,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复兴史。通过学习“四史”,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深入感受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风雨同舟的奋斗历程,知来路、明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尽到民主党派应尽的职责党,把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针对民进遂中总支的实际情况,何主委要求全体会员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用心备好每一堂课,上好每一堂课,批好每一份作业,教育好每一个学生,不忘教育初心,践行教育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尽心尽力。会议还对总支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民进遂中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用心用情做教育,为社会主义建设尽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对总支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民进遂中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用心用情做教育,为社会主义建设尽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