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召开2021年度二中教育集团本部在滨江校区支教教师座谈会
2021-06-22 13:59:00
遂宁四中
  6月18日下午,遂宁四中召开2021年度二中教育集团本部在滨江校区支教教师座谈会,听取各位支教教师对滨江校区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建议与意见。遂宁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支部委员、副校长罗艳梅、张力等学校领导以及二中教育集团本部在滨江校区全体支教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2017年4月28日,经遂宁市委市府同意,在市教育局的指导支持下,遂宁四中正式与遂宁二中教育集团合作,挂牌为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自此,集团本部先后派出30余人到遂宁四中开展支教工作。四年来,支教教师扎根滨江校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安教、乐教、善教,为提升遂宁四中教育教学质量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张力副校长、罗艳梅副校长先后对支教教师在滨江校区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张力副校长更是结合自己在二中本部工作十余载的经历,与本部支教教师一起回顾了二中的优良传统,展望滨江校区的美好未来。
  支教教师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或回顾四年来在滨江校区工作、学习、生活的情况,或表达对学校给予自身的关心、支持和培养的感谢,或分享自己在支教过程中的感动与收获,或对学校的教学改革与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座谈会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学校领导也一一记录了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王代彬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全体支教教师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指出“任何经历都是一种财富”,对支教教师在滨江校区已经找到了归属感感到由衷的高兴。王校长还就学校正在实施的“构建学习型集体”“有效课堂模式建构”等重要工作,对支教教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支教教师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发扬二中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为滨江校区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