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城北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6-23 22:20:00
城北小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6月21日下午,城北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邓伟同志针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作发言。邓校长强调,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和自媒体的不断壮大,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是无数革命前辈的努力和牺牲换来的,作为新一代的人民教师,我们更有必要学党史,记党史,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辛酸历程,珍惜现下的幸福生活。
  紧接着,党支部副书记景红组织党员学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
  支部委员蒋琴同志组织所有党员学习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论述。
  最后,支部书记邓伟同志总结这次会议精神并作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时代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李蓉,图:邹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90837504 2021-06-07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