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第四届“文轩教育杯”学前教育教师劳动技能大赛在安居一幼成功举行
2021-06-23 22:52: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6月2-3日,安居区第四届“文轩教育杯”学前教育教师劳动技能大赛在安居一幼成功举行。来自全区各建制园、附属园的19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为教龄14年及以下的教师,以上一堂完整课的形式展开。比赛中,参赛教师多方面展示了教学活动,富有激情的教学语言,富有童趣的教学课件,灵活有效的教学方法,凸显了教师的教学功底,能看出每一位教师在活动设计上所下的功夫。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相互交流,在观摩中学理念、在观摩中学技能、在观摩中找差距,每个人都在广泛的交流中感受到各种鲜活的思想碰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1-05-27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