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尹艳名园长工作室”陈丽君园长辐射园教研活动
2021-06-24 20:08: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落实“尹艳名园长工作室”成员职责,更好地发挥辐射引领作用。6月22日,安居六幼组织辐射园开展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观摩课、研讨沙龙两个环节组成。首先,参与教师现场观摩了大班健康活动《好玩的布袋》、大班科学活动《神奇的指纹》、大班语言活动《小螃蟹找工作》,并针对每节活动进行了精彩的评课环节。研讨沙龙上,大家围绕“打造会说话的园所课程与环境”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遇到的困惑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交流、研讨所思所想,领悟学习成果。最后,安居区教体局教科所所长冯登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
  领衔人陈丽君园长表示,感谢大家毫无保留地分享和交流,希望与各辐射园的交流合作能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共同推进安居学前教育积极、均衡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