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红领巾巡讲团”走进经开区北固初级中学校
2021-06-24 20:37:00
北固中学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青少年“四史”教育。6月24日,经开区北固初级中学校特邀遂宁市“红领巾巡讲团”进校园,对广大少先队员进行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北固中学师生代表140余人全程参加本次活动。
  遂宁市“红领巾巡讲团”成员蒋琴向北固初级中学校少先队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回信》和中国少年先锋队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会、闭幕会重要精神。她勉励广大少先队员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从小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宏伟志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大有作为的好少年。
  通过本次巡讲活动,全体少年儿童、少先队工作者都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用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隆重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