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考试院电教站联合支部开展学党史交流会暨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培训会
2021-06-28 16:44: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提高党员同志业务工作能力,做好2021年高考考生志愿指导工作,6月23-24日,遂宁市考试院电教站联合支部开展学党史交流会暨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培训会。遂宁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卢静主持会议,市教育考试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近期遂宁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四史”的文件会议精神,各党员同志就近期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心得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高考志愿指导工作的通知》,对遂宁市教育考试院全体成员进行了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培训。
  此次交流培训会,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交流学习,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对党史学习和业务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继续发扬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积极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做好今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工作,不断推动招考事业新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