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李焜一行深入中兴初中检查指导禁毒教育工作
2021-06-28 17:14: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6月22日,遂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李焜一行深入中兴初中检查指导禁毒教育工作。
  李焜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建设、禁毒资料、禁毒教育宣传展板、宣传橱窗等。李焜对该校禁毒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学校立足校情,全面依托主题班会、手抄报、黑板报、禁毒讲座、禁毒征文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禁毒教育活动的方式,教育效果显著,值得推广。
  检查结束后,李焜对学校禁毒教育工作需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他指出,教育内容要丰富,要生动详实地展现党和政府的禁毒决心,让学生受到教育、主动参与到禁毒中来,并通过学生向家长宣传,使广大师生、家长积极参与,使全社会形成良好的禁毒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