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调研座谈会在射洪中学召开
2021-06-28 19:03:00
射洪中学
  6月25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张正华等领导一行到射洪市调研基础教育工作。遂宁市教体局副局长何天明、射洪市教体局局长何朝阳等领导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的专题是:强化教书育人学校主阵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方式。调研组先后到射洪一小、射洪六小、射洪中学进行调研。
  在射洪中学,张正华一行视察了学校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业绩等,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作为四川省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一级示范高中,射洪中学是四川教育的一个标杆,不愧为川中名校!”
  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射洪中学党委会议室召开。何天明主持会议。
  会上,射洪市职教中心副主任王春,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射洪一小校长何秀才,射洪六小校长郭传金,射洪一中校长杜建明,城西学校校长何勇等围绕专题汇报了工作措施、效果,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亟待解决的困难和相关建议。
郭传金
杜建明
何秀才
何勇
  针对“如何提高教育质量”问题,何天明、何朝阳等领导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狠抓教师队伍建设、校长队伍培训,落实“五项管理”,更新教学手段,改革教学评价,完善激励机制等建议。
  最后,张正华等领导对大家反映的师资力量充实、教师能力提升、教育评价改革、基础设施改善等部分问题给予了解答,同时对射洪基础教育工作提出了坚持“五育并举”,深化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严格规范办学,推进教育信息化等指导建议。
 
(王姗、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