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举行迎“七一”主题混龄晨会活动
2021-06-28 19:18:00
天宫庙幼儿园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充分表达师幼讴歌党、热爱祖国的情感,本次主题晨会活动以“党是太阳我是花 我是党的好娃娃”为主题,本着“以美育人”的理念,拓展爱国主义教育渠道,引导幼儿用美妙的声音、优美的舞姿向党献礼,礼赞百年。6月28日,天宫庙幼儿园开展了托班、大班混龄晨会活动。 
  小二班的衡素老师主持了本次晨会活动。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混龄晨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托班和大班的幼儿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洪亮的歌声进行诗朗诵和舞蹈,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生动活泼的表情、动作将《党是太阳我是花》表现得淋漓尽致。幼儿们用绘声绘色的吟诵和舞蹈的形式向经典致敬,用最美童音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园长为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颁发流动红旗。晨会活动在叶兰老师带领的活力操《小太阳》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混龄晨会活动在幼儿们心中铸就了党的光辉形象,让幼儿们从小能够感受到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在传诵经典文化的同时,将爱国主义情怀根植幼儿们的心中,让幼儿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的洗礼。
 
(图:陈会,文:涂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8133747 2021-06-19 11:22
SRC-1568133747 2021-06-08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