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9:22:00
洋渡实验学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6月26日,中共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英雄伍先华先烈及家风廉政文化学习活动,党员教师、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志们怀着无比崇高的敬仰之情来到了东禅镇伍先华烈士的故居,在抗美援朝革命英雄伍先华烈士的雕塑前举行了缅怀仪式。通过对伍先华烈士生平事迹的学习,党员们深知共产党人靠的就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为的就是一个理想、一个信仰,党员们更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对党无限忠诚。
  随后,全体同志来到玉丰镇家廉文化教育基地进行了家风廉洁文化学习。在这次学习中,党员们了解了圣贤廉洁治家,家风清廉,堪称典范的伟大事迹,并感悟到“家庭、家教、家风”是个人成长历程中重要的因素,好的家风可以引导个人良好作风的形成。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夏典举同志以《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为题给所有党员教师讲述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刘美君老师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对自己近段时间的生活、工作作了思想汇报。
  所有同志也以“廉以明志 洁以修身”为中心思想,并结合党史学习情况,从廉洁执教、廉洁治家、廉洁做人等话题写下自己的学习感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开展,党员们形成了学党史、用党史的良好氛围,提高了思想境界认识、明确了政治立场、有利于端正教育教学工作作风,提高教育教学业务能力。党员们将把对党的信念化作行动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23347999 2021-06-01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