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汲百年大党奋斗力量,展百年名校示范风采
2021-06-29 17:20:00
射洪中学
  6月25日下午,射洪中学于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教育系统宣讲报告会,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刚受邀宣讲,射洪中学全体党员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射洪中学党委副书记文清泉主持。
  王永刚从“回顾党史”、“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值得思考”、“学习党史要达到效果”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广大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们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历史。他表示,回顾党史,不是为了翻功劳簿,而是为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他评价射洪中学是“三个一”,一面示范旗(一级示范高中),一个制高点,一支主力军。最后,他希望射洪中学高扬“一级示范高中”旗帜,取得更好成绩,为射洪市作出更大贡献。
  文清泉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要把宣讲内容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责任,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也实现射洪中学乃至射洪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方丽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6-28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