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6-30 11:01:00
富源实验学校
  学史知史爱党爱国,干在当下落在实处。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群体,6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了“红色基因代代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红色高歌颂党恩
  忆往昔峥嵘岁月,颂今朝激情豪迈。为讴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学校通过组织全体师生每周唱红歌、集体赛红歌、亲子学红歌等形式,让红歌充满整个校园。《灯火里的中国》《赶上了好时候》《在灿烂的阳光下》……师生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用歌声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
  以赛促学 以学促践
  28日下午,中共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让党员同志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他们在新时代环境下积极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同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政治觉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润物细无声 朝会学党史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牢记使命与担当。”升旗仪式上,朗诵、合唱、舞台剧等形式多样的红色节目引领全体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文化丰润人生,革命精神筑牢思想,汇聚中国力量。
  环境育人 文化育人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气氛推向高潮,学校充分利用校内资源,党建墙、电子屏、“红色”图书专栏、手抄报……营造出“处处是课堂,随时受教育”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党建活力。
  党的百年历史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富源教育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让红色火种越燃越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