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肖霞到遂宁中学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30 11:13: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遂宁中学
  建党百年之际,6月29日上午,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到遂宁中学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介绍了学校党员的基本情况,并简要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慰问座谈会上,肖霞局长介绍了近年来遂宁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取得的相关成绩,并表示全市教育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接下来,市委教育工委将全力保障教师的权益,解决教师们的后顾之忧。
  同时,肖霞局长表示,遂宁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体育局非常关心遂宁中学的发展,特别是遂中高新校区的建设,将为学校进一步的发展提供强大保障,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学校发展将迈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遂宁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肖霞局长为学校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还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受表彰同志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本次慰问活动,有助于推进遂宁中学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据悉,接下来,遂宁中学将继续引导师生学党史、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