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美赞歌献给党!遂宁市教体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30 12:00: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教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部机关礼堂隆重举行。来自教育部各机关司局、直属单位数百人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百年辉煌,用深情的朗诵凝聚奋进力量,用优美的音乐传承红色基因,用一场人人参与的文艺汇演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引向深入。
  在遂宁,各地各校精心准备的一台台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文艺演出也轮番精彩上演,师生们用最深情真挚的表演,以激昂的青春力量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用青春之风采,颂时代之华章。
  安居区教体系统
  百年荣光,逐梦起航。来自全区不同学校的八支参赛队伍在安居区教体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上同台亮相,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感,一帧帧红色经典的画面是安居区教体系统全体师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深情表白。
  大英县教体系统
  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各支参赛队伍服装整齐,精神饱满,胸怀祖国,放飞歌唱,带领现场观众一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壮丽诗篇。
  经开区教育卫生系统
  艺韵经开,百花开放笑声甜。颂歌向党,童心灿烂六月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上,幸福成长、花样绽放、扬帆远航三个篇章串起了百年梦想的篇章回忆,以演唱、朗诵、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来呈现让师生身临其境,领略党的百年历史和丰功伟绩,嘹亮的歌声不断回荡在活动现场上空,承载着人们的希望飞向远方。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
  丹心向党,青春飞扬,演出围绕童心向党、青春梦想、繁荣富强三个篇章,涵盖了歌舞、武术书画、声乐、相声、合唱等多种舞台表演,伴随着激昂的旋律,集中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喜人成果。全校师生载歌载舞,生动演绎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共同心声。
  天宫庙小学
  童心礼赞百年梦,红心向党再扬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晚会现场,师生同台演出,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美仑美奂、精彩纷呈的文化视角盛宴。台下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演出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顺城街幼儿园
  童心向党,幸福成长。忆峥嵘岁月,学榜样精神,做时代新人,展顺幼风采。全园师幼用舞蹈、表演、朗诵、情景剧等形式感恩党,祝福党,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嘉宾挥动手中的红旗,唱起那支熟悉的歌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声唱出对党的祝福。
  锦华幼儿园
  花儿向阳绽放,童心向党飞扬。歌唱是诗意的表达,歌唱是最动听的倾诉,歌唱是最亲切的呼唤。孩子们唱响红色经典,祝福党和祖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蓬溪县城南学校
  青春献给党,童声颂党恩。激情澎湃,纵情歌唱,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全体师生唱响红色旋律,传承红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升华爱党爱国情怀。
  射洪二幼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幼儿园师生们奏响童年唯美乐章,齐颂豪迈党史壮歌,向党百年华诞献礼。晚会现场,师生们用歌声放飞梦想,以舞姿诠释青春,展现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大英县太吉小学
  红心向党,礼赞百年。师生们围绕歌颂党、赞美祖国、讴歌时代精神主题展开载歌载舞,为盛世中华深情吟唱,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深深祝福。
  遂宁师生以实际行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1-06-24 20:08
SRC-1033490033 2021-06-08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