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米强“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30 12:12: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兼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米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走访慰问中,米强与老党员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生活及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米强告诉老党员,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感谢他们对船山教体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船山教体事业的发展。
 
  91岁高龄的孟东府老党员紧紧握着米强的手说:“党的百年变化巨大,看到国家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感到很幸福,很自豪。我将永远跟党走,永做合格党员。”
 
(唐世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0675888 2021-06-03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