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第四中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会
2021-06-30 16:45: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6月28日下午,遂宁市第四中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会,旨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表彰一批任劳任怨、肯干敢干的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为学校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为共产主义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肃然而立,饱含心声和深情的歌声响彻校园。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党建宣传视频《笑脸》,深深体会到“只有积极为人民服务,才能看到人们的一张张笑脸,才能让人们感受党的光辉和温暖!”
  随后,学校支部组织委员罗艳梅宣读“党员示范岗”命名人员名单,支部纪检委员张力同志宣读“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党支部书记王代彬为受表彰的党员颁奖授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紧接着,全体党员在支部青年委员李攀华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表彰会在合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表彰会后,中共遂宁四中支部书记王代彬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王书记指出:正是因为有了人民的团结奋斗、科学理论的指引和领袖的担当作为,才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人民在这一过程中得出了宝贵经验,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对外开放顺应时代大潮、历史大势。
  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对广大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而言,既充满了机遇,又存在挑战。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资料,要加强“四史”学习,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更要增强党性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此外,王书记还代表学校党委,慰问退休老职工,并送上慰问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12-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