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杜章在“七一”前慰问学校基层党员
2021-07-01 11:48: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心与爱护,2021年6月29日下午,蓬溪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杜章一行到鸣凤小学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党组织温暖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杜章书记一行慰问了鸣凤小学党员李大全同志,深入细致的了解他的党龄、身体健康情况、工作情况和家庭及生活现状,并仔细询问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他在夏季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有什么困难和建议,及时向党支部反映。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基层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心坎上。李大全同志深表谢意,感谢党对他的关心和帮助,一定要把组织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
(申群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