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开展党支部书记、校长讲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2021-07-01 17:44:00
裕丰街小学
  7月1日上午10时许,裕丰街小学各中队代表齐聚道德讲堂,参加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讲党史教育活动。
  裕丰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旭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探寻共产党成立之旅,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带领各中队少先队员代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队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曲折历程,生动地阐述了什么是“红船精神”,并鼓励少先队员们心向党,努力弘扬“红船精神”,争做党的“红孩子”、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陈校长通过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话语,让学生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苦卓越的发展历程,深感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育爱国爱党精神,努力争当新时代的红色传人。
  随后,在辅导员唐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铿锵的誓言响彻校园。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党史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精神代代传承,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勤奋踏实学习,努力争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唐伟、龚莲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