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党史·筑牢思想之魂:船山区教科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6:20: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6月29日上午,船山区教科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以“学党史·筑牢思想之魂”为主题,活动包括“唱红歌、学党史、宣党誓和悟党理”。
  全体与会党员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发展史和探索史”致以崇高敬意,向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送上真挚祝福。
  根据“遂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着重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注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外,学党史环节还组织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深入领会“雄关漫道真如铁”站起来的艰辛,“人间正道是沧桑”富起来的喜悦,“长风破浪会有时”强起来的自豪。
  全体与会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词宣读中,再次明确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共产党员“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觉悟和政治决心。
  支部书记何冠军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认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四个阶段,在“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经验总结中寻求历史启示。努力探寻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发展的原因,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人民性、先进性、实践性、斗争性和革命性”的深刻内涵。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为人民服务初心,坚持党史学习,做“生活上、业务上和政治上”的明白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0675888 2021-06-30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