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2 16:41:00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遂宁二中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邱志勇主持。
  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君领誓下,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遂宁二中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待春同志宣读表彰决定,陈剑老师被中共遂宁市委授予遂宁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吴丽君、王愚、宋燕兵、汪静、梁维维5名教师被市委教育工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魏毅、邓贤敏等29名教师被遂宁二中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黄勤、肖华茂等5名同志被遂宁二中党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为获奖人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汪静同志发言:“十年来,我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履行一名教师的职责,去诠释一名党员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她表示,自己既是共产党员,又是人民教师,对于学生以身作则、倾囊相授,对于工作积极主动,认真履职,惟有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党员应尽的义务和神圣的职责,诲人不倦,耕耘不辍,才能当好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顽强拚搏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遂宁二中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代表学校党委向奋斗在学校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长期以来,正是学校各党支部的使命担当和凝心聚力,教师的矢志追求和无私奉献,激发了全校教师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领域创造了不俗的业绩。
  针对下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柴文斌要求,全校共产党员要始终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工作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更加辉煌的教育业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