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多方联动强管理,精耕细作保质量
2021-07-02 17:05:00
遂宁六中
  期末临近,为巩固教学效果,提升学生能力,迎接2021年全市普通高中学年教学水平监测,遂宁六中各级领导狠抓教学管理与督查,教师在备课、课堂、作业、扶弱补差等环节精耕细作,高中两个级部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为确保期末复习效果,学校在总支会议、行政会议中研究、强调期末的复习工作和纪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巡查督导,要求每位干部随机推门听课。由教务处牵头,各部门配合查教案、巡课堂、查作业、询学生,力保期末复习工作的有效性。
  各级各科教师在集体备课中精心梳理知识体系、深入细致讨论重难点,按照“三生四步”要求”有针对性地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在课堂上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悉心引导;精心设计布置作业,细致批改,认真分析;认真做好课后扶弱补差、踩线生的辅导工作。
(邓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1-06-25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