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百年风华正茂,奋发有为青春
2021-07-05 16:58:00
遂宁中学
  6月29日清晨,遂宁中学学子迎来了2021年上期第12期德育大课堂。
  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兰萍,副校长黄礼国,体卫艺术处主任严飞,政教处副主任、代团委书记周剑等校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本次德育大课堂由团委副书记陆婷主持。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在团委副书记余莉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嘹亮的誓言响彻校园,显示了遂中人将牢记誓词,奋勇向前的信心和决心!
  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视频《终达所愿》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对党的热爱之情,坚定了遂中人接过先辈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在遂宁中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兰萍的带领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和全校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同学们时刻谨记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向优秀榜样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承担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
  为切实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遂宁中学少工委构建了人人可行、天天可为、阶梯进步的“红领巾奖章”评价激励体系。经过层层选拔,学校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少先队员及少先中队,获得“红领巾奖章”一星章、二星章。政教处副主任、代团委书记周剑宣读了表彰文件。
  获得集体一星章、二星章少先中队的辅导员,获得个人二星章的少先队员上台领奖,学校校级领导为获奖的辅导员和少先队员颁奖,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1-06-22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