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教体系统“四大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21-07-09 21:35: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7月8日,蓬溪县教体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在家局领导,全体校(园)长,机关中层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大气磅礴,鼓舞斗志、激荡人心,是指引我们增强历史自觉、担当历史使命,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纲领性文献,对于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各党(委)支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组织集中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真正吃透讲话精神实质,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讲体会、说打算。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全系统上下掀起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抓实责任。各党(委)支部、学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带头学好用好;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把学习贯彻情况作为重要指导督促内容,加大巡查力度;要大力宣传全系统“两优一先”的先进事迹、高尚品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共创佳绩。三是要学出成效。在全系统扎实开展好“作风大转变、质量大提升、环境大优化、人才大培养”“四大行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具体工作中,推动教体事业取得新发展。
(图:李银秋,文:高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