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举行“红色基因代代传——红领巾志愿者走进光荣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13 17:01: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日前,由共青团遂宁市委、遂宁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船山区委、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船山区少工委承办的“红色基因代代传——红领巾志愿者走进光荣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罗杨出席活动。
  来自船山区盐关街小学的红领巾志愿者们为革命老前辈们带来舞蹈《映山红》《红领巾飘起来》、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等原创节目,当熟悉的旋律响起,老前辈们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唱,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引发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老革命代表陈数学老人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参加抗美援朝等战争的光辉经历,全体老兵向红领巾志愿者们赠送青少年学党史推荐阅读书目《小目标 大目标——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勉励孩子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学好党史,从小听党话,一生跟党走。
  团市委、市少工委在船山区光荣院建立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全市红领巾志愿者们将以中队为建制,定期到光荣院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引领广大少先队员赓续传承红色基因。最后,本次活动在老中青三代党员、团员、队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0675888 2021-06-30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