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赤城镇幼儿园代表队在省幼儿快乐体操嘉年华比赛中获二等奖
2021-07-14 21:34:00
赤城镇幼儿园
  2021年7月10日上午,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红色旅游年系列体育活动暨2021年四川省幼儿快乐体操嘉年华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举行。赤城镇幼儿园代表队在全省18个州市56支队伍中勇夺二等奖。
  比赛中,赤幼的健儿们伴随着蓬溪县原创红色歌曲《丰碑》,以饱满的精神、规范的动作完成了比赛的规定项目,他们以轻盈灵动的姿态、阳光灿烂的笑脸征服了全场评委和观众,收获了荣誉与喜悦。小小的身体蕴含大大的能量,跳出了赤幼的活力,更是跳出了赤幼努力向上的精神。
  赤城镇幼儿园在本次活动中获得的佳绩,背后是老师们的辛勤编排、孩子们的不懈努力以及家长们的积极配合。
  幼儿体操是赤城幼儿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孩子们跑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施,赤城幼儿园表示,将继续以体操教学为契机,推动幼儿园体操特色的构建,用运动,为教育赋能!
(刘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